2017-04-11 11:20:20 
テーマ:
Yahoo!!!カナヘイうさぎ

超努力的寫了書寫工作
一抬頭才發現已經天亮!!的鈴木♡笑笑

對大家來說應該就是大夜班下班的感覺?笑ショックなうさぎ

充滿成就感
還拍了照片。笑

希望早點讓大家看到♡


啊、對了
前陣子、公開了精選輯的照片♡♡♡

今天放上花絮照!!!!
170411-airi-01

很少見的瀏海吧!!!

最近的鈴木、
很努力的思考
大家想在
偶像°C-ute的鈴木愛理的身上看到什麼?

正在努力調整
希望在最後一天
以最棒的姿態迎接カナヘイうさぎカナヘイうさぎカナヘイうさぎ

所以精選輯試著表現出
稚嫩的感覺♡


前一陣子瘦太多的身體
已經回復了

大概有點回復太多  笑笑

現在要開始體力訓練
讓身體結實一些カナヘイきらきらカナヘイきらきらカナヘイきらきら

嗯呼呼♡
170411-airi-02


今天因為下雨頭髮有點亂  笑


一起度過美好的一天吧♡



P.S.
今天是媽媽的生日♡♡♡

我的偶像人生、沒有媽媽就無法開始。受到相當大的支持。


以後換我來支持媽媽!!!!!

希望媽媽今後笑容不斷開心度過♡


好喜歡媽媽♡


能當媽媽的女兒真是太好了!!!!!


とびだすうさぎ2サッ